论坛
新帖
搜索论坛
最新消息
推荐内容
新帖
个人空间信息
最新动态
会员
注册会员
当前访客
个人空间信息
搜索个人空间信息
登录
注册
最新消息
搜索
搜索
仅搜索标题
请注意
作者:
最新动态
注册
菜单
登录
注册
安装应用
安装
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
请观看下面的视频,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。
请注意:
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。
搜索
禁用JavaScript。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,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。
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!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。
请尝试升级或使用
其他浏览器
。
搜索结果
L
电白-深圳
“我们群200”指的是哪个群? 我想咨询一下有没有在深圳模具业的电白人?
lindoln
帖子 #7
2007-04-13
论坛:
电白论坛
L
电白-深圳
今天我去三和人才市场招聘会应聘,一个职位上百人应聘,市场很饱和,而且见到的都是外地人,一般人外省人身体比较魁梧,往往我被挤到外面,轮到我时,我正要战战兢兢的准备递交简历,招聘用人单位的人说:对不起,人太多了,只招一个人,到现在已经有五十张个人简介了. 相对于模具业来说,广东人占有的份额实在太少了. 在招聘会遇见两个陈村的,在说黎话,我问他们在找什么样的工作. 他们说:还不知道.
lindoln
帖子 #5
2007-04-11
论坛:
电白论坛
L
大型同乡聚会
以上楼主,请问有没有在深圳模具业的电白人?本人想通过此渠道咨询一下有关模具的招聘信息,沙迪克慢走丝。
lindoln
帖子 #32
2007-04-10
论坛:
电白论坛
L
电白-深圳
在深圳的电白人,旁过请留个信息或Q号,大家可以在这里交换有关深圳的各种相关信息,当作交流平台,交流和提问。希望大家支持。---阿桂。(QQ:173426998)
lindoln
主题
2007-04-10
回复: 24
论坛:
电白论坛
L
大型同乡聚会
在深圳很少见到广东人,电白人就更少了.[/COLOR]
lindoln
帖子 #31
2007-04-10
论坛:
电白论坛
L
在深圳的电白老乡进来看一下
QUOTE(东厂11 @ 2005年09月20日 Tuesday, 10:36 PM) 好呀 我在深圳做广告策划 同乡请加QQ 702746
lindoln
帖子 #23
2006-05-20
论坛:
旅游摄影美食
L
电白荔枝
黄蓝红?
lindoln
帖子 #14
2006-05-19
论坛:
旅游摄影美食
L
电白荔枝
霞洞荔枝NO.1.
lindoln
帖子 #13
2006-05-19
论坛:
旅游摄影美食
上一页
1
2
首个
上一页
2 / 2
转到第…页
执行
搜索
后退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