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新帖
搜索论坛
最新消息
推荐内容
新帖
个人空间信息
最新动态
会员
注册会员
当前访客
个人空间信息
搜索个人空间信息
登录
注册
最新消息
搜索
搜索
仅搜索标题
请注意
作者:
最新动态
注册
菜单
登录
注册
安装应用
安装
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
请观看下面的视频,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。
请注意:
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。
搜索
禁用JavaScript。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,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。
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!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。
请尝试升级或使用
其他浏览器
。
搜索结果
月
电白教育何去何从?电白教师的日子怎样过啊?
QUOTE(ningnin @ 2008年08月26日 Tuesday, 10:59 PM) 电白的教育还是向前发展的,你放心吧,虽然工资迟了,但还没有达到不可救药的地步。 2406633 太对了! 虽然你上课迟些, 要毕业的学生少上一年的课本,但还没有达到不可救药的地步。 电白的教育还是向前发展的,你放心吧,1!
月经不调的财政
帖子 #8
2008-08-26
论坛:
电白论坛
月
哭工资的老师请进来!
QUOTE(侠女一枝花 @ 2008年08月26日 Tuesday, 09:57 PM) 尊敬的教师们,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们,可爱的园丁们......你们可知这个世上最最美好的称谓都给予了你们---- 2406522 谁TMD要这么多的称谓! 这么说就让我们做"公仆"好了, 做人民的仆人!
月经不调的财政
帖子 #13
2008-08-26
论坛:
电白论坛
月
哭工资的老师请进来!
很简单呀,谁都不SB的, 他不发工资, 你就可以不做工! 他不给所有老师发工资, 我不相信有多少SB会给他卖命做工!
月经不调的财政
帖子 #10
2008-08-26
论坛:
电白论坛
月
工资又断粮?
QUOTE(dfhdfgseeta @ 2008年08月21日 Thursday, 12:34 AM) 有道理,我一般利用课余时间,用那摩托车搭客,赚两个钱买米..... 2392459 很简单呀,谁都不SB的, 他不发工资, 你就可以不做工! 他不给所有老师发工资, 我不相信有多少SB会给他卖命做工!
月经不调的财政
帖子 #42
2008-08-26
论坛:
电白论坛
月
工资,他妈的工资
QUOTE(zhenzhen @ 2008年08月26日 Tuesday, 11:21 AM) 哪个月的工资来就做哪个月的工作!绝不预支廉价劳动力! 2405253 很简单呀,谁都不SB的, 他不发工资, 你就可以不做工! 他不给所有老师发工资, 我不相信有多少SB会给他卖命做工!
月经不调的财政
帖子 #28
2008-08-26
论坛:
电白论坛
月
工资呀?????
QUOTE(茂名汉 @ 2008年08月26日 Tuesday, 01:41 PM) 今天都还未有工资呀,惨呀,日子过得惨呀, 2405436 很简单呀,谁都不SB的, 他不发工资, 你就可以不做工! 他不给所有老师发工资, 我不相信有多少SB会给他卖命做工!
月经不调的财政
帖子 #49
2008-08-26
论坛:
电白论坛
月
电白教育何去何从?电白教师的日子怎样过啊?
QUOTE(过路的小牛 @ 2008年08月26日 Tuesday, 02:47 PM) 电白教育何去何从?电白教师的日子怎样过啊? 2405619 很简单呀,谁都不SB的, 他不发工资, 你就可以不做工! 他不给所有老师发工资, 我不相信有多少SB会给他卖命做工!
月经不调的财政
帖子 #6
2008-08-26
论坛:
电白论坛
月
今天的工资还未来,惨呀,就要开学了呀,不知道怎么过呀,
QUOTE(梦很浅 @ 2008年08月26日 Tuesday, 04:19 PM) 跳搂那是笨法,应该集体罢课才对 2405916 很简单呀,谁都不SB的, 他不发工资, 你就可以不做工! 他不给所有老师发工资, 我不相信有多少SB会给他卖命做工!
月经不调的财政
帖子 #15
2008-08-26
论坛:
电白论坛
月
吃工资的教师真厉害!
QUOTE(宽恕 @ 2008年08月26日 Tuesday, 10:31 PM) 不做工他可以抄你。不发工资他可以屁都不放一个。你奈他何 2406581 我想你做的工不是计件的吧, 你用十分的精力和一分的精力平时有什么区别, 只是小考,中考,高考时候会有一点点不同,也不是很不同.
月经不调的财政
帖子 #11
2008-08-26
论坛:
电白论坛
月
吃工资的教师真厉害!
QUOTE(ig68998 @ 2008年08月26日 Tuesday, 06:09 PM) 吃工资的老师真够厉害的!一个月工资才几百,可以顶着用二个半月生活费! 电白做官的比黑心包工头还黑!做工不用给工资!拖你在说! 2406281 很简单呀,谁都不SB的, 他不发工资, 你就可以不做工! 他不给所有老师发工资, 我不相信有多少SB会给他卖命做工!
月经不调的财政
帖子 #9
2008-08-26
论坛:
电白论坛
月
哭工资的老师请进来!
QUOTE(侠女一枝花 @ 2008年08月26日 Tuesday, 09:57 PM) 尊敬的教师们,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们,可爱的园丁们......你们可知这个世上最最美好的称谓都给予了你们----尽管你们当中有很多很多滥竽充数之辈,很多很多误人子弟之辈!在必须正视电白这个几乎是全国最最工资低的事实后,尊敬的教师们,你们可否想过--在电白如此水深火热的工资状况下,财政都是首先考虑到的是你们!!先发工资的是你们!!而在财政工资中,最后发的才是现役的政府工作人员。...
月经不调的财政
帖子 #6
2008-08-26
论坛:
电白论坛
月
电白老师请进
QUOTE(ningnin @ 2008年08月26日 Tuesday, 10:12 PM) 我顶你,顶顶。 2406558 很简单呀,谁都不SB的, 他不发工资, 你就可以不做工! 他不给所有老师发工资, 我不相信有多少SB会给他卖命做工!
月经不调的财政
帖子 #22
2008-08-26
论坛:
电白论坛
月
回想在电白教书的日子
对呀,我们也还有自己的300大专毕业生在待岗呢 自己人都没有位置了 请教育局把这些年来的外省都辞退吧 反正他们也要走的!!!
月经不调的财政
帖子 #20
2008-08-26
论坛:
电白论坛
月
电白县财政拖欠教师工资创造新的里程碑
QUOTE(云雾苍茫 @ 2008年08月26日 Tuesday, 10:06 PM) 历史将记住今天: 2008年8月26日,电白县未向教师发出7月份的工资! 如果是民企拖欠工资可以向管理部门投诉,但是财政拖欠向谁投诉? 2406544 应该还不止这些,还有向我们"借"的呢? 还有学校欠的呢?
月经不调的财政
帖子 #3
2008-08-26
论坛:
电白论坛
月
电白县财政拖欠教师工资创造新的里程碑
QUOTE(云雾苍茫 @ 2008年08月26日 Tuesday, 10:06 PM) 历史将记住今天: 2008年8月26日,电白县未向教师发出7月份的工资! 如果是民企拖欠工资可以向管理部门投诉,但是财政拖欠向谁投诉? 2406544 很简单呀,谁都不SB的, 他不发工资, 你就可以不做工! 他不给所有老师发工资, 我不相信有多少SB会给他卖命做工!
月经不调的财政
帖子 #2
2008-08-26
论坛:
电白论坛
月
期盼的工资怎么了?
QUOTE(云雾苍茫 @ 2008年08月26日 Tuesday, 10:01 PM) 历史将记住今天: 2008年8月26日,电白教师没有收到7月份的工资! 2406530 很简单呀,谁都不SB的, 他不发工资, 你就可以不做工! 他不给所有老师发工资, 我不相信有多少SB会给他卖命做工!
月经不调的财政
帖子 #9
2008-08-26
论坛:
电白论坛
月
工资,他妈的工资
害得我断供了
月经不调的财政
帖子 #11
2008-08-25
论坛:
电白论坛
月
工资,他妈的工资
QUOTE(中蓝 @ 2008年08月25日 Monday, 11:27 AM) 看看吧,工资到现在还没有,发工资是这个态度,我们工作无理由不是这个态度的,让我们来次罢工吧. 2402892 劳资宁愿给国民党打工,给共和党打工.
月经不调的财政
帖子 #4
2008-08-25
论坛:
电白论坛
月
工资,他妈的工资
要罢工!!!
月经不调的财政
帖子 #3
2008-08-25
论坛:
电白论坛
月
工资呀?????
来了没有
月经不调的财政
帖子 #33
2008-08-25
论坛:
电白论坛
上一页
1
2
3
下一页
首个
上一页
2 / 3
转到第…页
执行
下一页
最近
搜索
后退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