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新帖
搜索论坛
最新消息
推荐内容
新帖
个人空间信息
最新动态
会员
注册会员
当前访客
个人空间信息
搜索个人空间信息
登录
注册
最新消息
搜索
搜索
仅搜索标题
请注意
作者:
最新动态
注册
菜单
登录
注册
安装应用
安装
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
请观看下面的视频,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。
请注意:
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。
搜索
禁用JavaScript。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,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。
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!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。
请尝试升级或使用
其他浏览器
。
搜索结果
飞
各位老师都来谈谈学校福利
龙山中学的梁校长每次开会都恐吓老师.
飞天客
帖子 #37
2006-07-19
论坛:
电白论坛
飞
各位老师都来谈谈学校福利
还有学校评比优秀的老师都是校长的人呀.在龙山中学绝大多数的老师都是敢怒不敢言呀.
飞天客
帖子 #36
2006-07-19
论坛:
电白论坛
飞
各位老师都来谈谈学校福利
是呀,校长天天都说米钱还没给供销商呀,但是他天天都去水东吃喝,那些钱都是厨房赚来的呀.
飞天客
帖子 #35
2006-07-19
论坛:
电白论坛
飞
各位老师都来谈谈学校福利
其实龙山中学的老师及学生应该团结一致,将梁校长赶出龙山中学,只有这样龙山中学的明天才有希望呀.
飞天客
帖子 #31
2006-07-19
论坛:
电白论坛
飞
各位老师都来谈谈学校福利
还用说,那些钱全部都掉进梁××校长的腰包里了呀,否则老师发的就不会是200元了.其实龙山中学厨房每个学期收入都有18万.那些往那里去了呢?只有梁××校长知道咯
飞天客
帖子 #30
2006-07-19
论坛:
电白论坛
飞
各位老师都来谈谈学校福利
龙山中学在梁××校长的领导下,学生流行的口号是"省水省电省油肥猪头".在教师当中流行的口号是"省福利省节日奖多工作量"
飞天客
帖子 #23
2006-07-18
论坛:
电白论坛
飞
最近为什么工资不能准时发放,总是拖到下个月呢?
谁敢来电白投资呀,电白的官个个都是黑心肝的.
飞天客
帖子 #49
2006-07-17
论坛:
电白论坛
飞
各位老师都来谈谈学校福利
不过我相信校长这样做是不想继续当校长了.这就叫做官迫民反民不得不反呀.
飞天客
帖子 #17
2006-07-17
论坛:
电白论坛
飞
各位老师都来谈谈学校福利
龙山中学梁校长的宗旨是"要大家努力工作,但是不要讲回报",为什么龙山中学的老师那么善良呢?就是因为女同志太多及小学调上来的老师也多.所以老师跟校长的关系就是奴隶跟奴隶主一样.
飞天客
帖子 #16
2006-07-17
论坛:
电白论坛
飞
最近为什么工资不能准时发放,总是拖到下个月呢?
要将电白现成的官员都拉出去枪毙了.
飞天客
帖子 #47
2006-07-17
论坛:
电白论坛
飞
各位老师都来谈谈学校福利
各位同行,昨天龙山中学发奖金了,不愧是省一级学校呀,梁××校长发了"2000元"人民币给大家,做为什么教学奖及竞赛奖.应该是电白发的"最多"奖金的学校了吧.我昨天拿了钱后数了一数发现少了一位数呀.请大家猜一下应该是多少钱?
飞天客
帖子 #11
2006-07-17
论坛:
电白论坛
飞
各位老师都来谈谈学校福利
还有我相信现在所有的学校都应该发了这个学期的福利补贴了吧。但是龙山中学还没有任何的动静呀。不知道梁老板去干什么了?
飞天客
帖子 #9
2006-07-15
论坛:
电白论坛
飞
各位老师都来谈谈学校福利
水东仔,你知道当老师的有什么收入吗?又不是水东地区可以随便招假期补习班呀。所以只能靠学校的竞赛奖啦,但是这个学期辛苦了整个学校又没有竞赛,真他妈的。
飞天客
帖子 #8
2006-07-15
论坛:
电白论坛
飞
请问电白什么时候招考教师啊?
苏科就是电白教育局的法人代表呀,也是春华学校的校董呀。所以只有问他才知道招不招老师呀。
飞天客
帖子 #12
2006-07-15
论坛:
电白论坛
飞
请问电白什么时候招考教师啊?
那你直接打电话去问问苏科同志就知道招不招了.他的联系电话是:13902513973
飞天客
帖子 #5
2006-07-14
论坛:
电白论坛
飞
各位老师都来谈谈学校福利
我们那些旧的同事都很怀念过去,怀念以前的邵校长呀.
飞天客
帖子 #6
2006-07-14
论坛:
电白论坛
飞
各位老师都来谈谈学校福利
我希望各位同行的都将自己学校的丑闻公布于众.
飞天客
帖子 #5
2006-07-14
论坛:
电白论坛
飞
教局校园网干啥了呀
那是跟苏科同志有关呀,所以大家多多打电话给苏科就可以正常上网了.他的话号码:13902513973他一共有四台手机这是其中一个电话号码.
飞天客
帖子 #7
2006-07-14
论坛:
电白论坛
飞
沙琅中学唐海岳要调走了,不知道那个学校要遭殃了
哈哈,该校的校长跟我们的梁校长都是同类的人物呀.都是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.所有龙中的老师自从梁校长上任以后学校就没钱发了.但是科任及班主任的工作量就越来越大了.
飞天客
帖子 #7
2006-07-14
论坛:
电白论坛
飞
请问电白什么时候招考教师啊?
是呀,到外面去打工都不要回电白教书呀.
飞天客
帖子 #3
2006-07-13
论坛:
电白论坛
上一页
1
2
3
下一页
首个
上一页
2 / 3
转到第…页
执行
下一页
最近
搜索
后退
顶部